邯郸一柴油罐车泄漏情况危急 消防官兵紧急排险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之窗 发布日期:2014-08-31 08:36 字号:T|T

摘要:8月28日20时30分许,位于邯郸永年县永洋大街一辆柴油罐车在行驶途中发生泄漏,由于天色已晚,且事发路段车流量较大,如果不及时控制,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8月28日20时30分许,位于邯郸永年县永洋大街一辆柴油罐车在行驶途中发生泄漏,由于天色已晚,且事发路段车流量较大,如果不及时控制,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辖区消防官兵接警到场后,一边利用水枪稀释、冲洗路面柴油,防止发生意外。一边迅速联系倒罐车到现场对漏油车辆进行倒罐。30分钟后,倒罐人员成功完成倒罐,险情被排除。

事后经询问现场事故车司机得知,该车为车队的加油保障车,当时油罐车车内装载有5吨左右柴油,事发时,油罐车刚给车队其他车辆加完油,便发生了泄漏,由于事发路段车流量较大,为避免发生意外,便紧急拨打119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柴油罐车泄漏邯郸消防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