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周六举行人才招聘会 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8-27 07:11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邯郸市就业局获悉,今年下半年“邯郸市2014年‘圆梦就业行动’系列人才招聘会”首场招聘会,将于8月30日(本周六)在邯郸市行政服务大厅中心广场举办。

记者从邯郸市就业局获悉,今年下半年“邯郸市2014年‘圆梦就业行动’系列人才招聘会”首场招聘会,将于8月30日(本周六)在邯郸市行政服务大厅中心广场举办。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邯郸市就业局将继续联合邯郸市人力资源市场、邯郸市政通公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各相关单位,举办2014年下半年“圆梦就业行动”系列人才招聘会。8月30日将举行首场招聘会,招聘会预设展位2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约5000余个,同时设有政策咨询专区及创业项目专区,为广大用工单位和求职者以及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和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今年上半年,邯郸市就业局已先后联合邯郸市残联、邯郸市教育局等单位成功举办“就业援助月”、“春季人才招聘会”、“圆梦系列就业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等专场洽谈会10场,共接待用工单位1534家,提供就业岗位3.5万余个,求职登记4.3万人次,达成用工意向1.13万人次。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人才招聘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