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聚众扰乱社会公共秩序 两人被刑拘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发布日期:2014-09-11 14:47 字号:T|T

摘要:据邯郸交警大队9月10日透露,9月7日,邯郸市市委前发生一起聚众扰乱社会公共秩序事件,两名主要人员焦某和聂某被依法刑拘。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据邯郸交警大队9月10日透露,9月7日,邯郸市市委前发生一起聚众扰乱社会公共秩序事件,两名主要人员焦某和聂某被依法刑拘。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据交警大队宣传科工作人员介绍,该事件最初是因为一起交通事故。2014年8月4日15时30分许,焦某的儿子焦某某(男、28岁),未戴头盔驾驶一辆无证未年检的摩托车与驾驶小型轿车的蔺某某(男、28岁)相撞;事故造成焦某某受伤。焦某某于8月20日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该市高开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警并赶到事发现场,进行现场勘察及调查。目前此事故正在按照相关程序调查取证当中。

根据双方申请,交警多次召集双方进行损害赔偿调解。在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的情况下,焦某某父亲焦某、朋友聂某等人,在2014年9月7日上午携带白色横幅及装满汽油的瓶子,到该市市委门口进行围堵并扬言自焚。

公安交警和市委等有关领导闻讯赶到事发现场并指示:交通事故按照程序依法公正处理;并让事故办案人员告诫围堵家属严禁扰乱市委机关办公秩序;如果围堵人员不听劝阻强行带离。

据介绍,民警对其劝导后,将所有围堵人员带离现场,并移交到丛台区分局丛东派出所进行围堵人员的依法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聚众扰乱社会公共秩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