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交了停车费却被贴罚单追踪 孰是孰非谁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之窗 发布日期:2014-09-01 07:23 字号:T|T

摘要:事件回顾:8月20日,市民李先生到复兴商贸城办事,他把自己的福特爱车停在了前进大街和建国路交叉口附近,害怕被贴条,还特意停在了停车位,缴纳了2元停车费。没想到,小心谨慎,还是吃了一张罚单。

据电视台报道,自从《停车位停车被贴条 孰是孰非谁来答》的新闻后,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邯郸之窗网站、邯郸各县的百度贴吧、微信等各公众平台进行了转载,市民对我市停车收费不规范以及乱贴罚单的现象也发表了各自看法。

视频截图

事件回顾:8月20日,市民李先生到复兴商贸城办事,他把自己的福特爱车停在了前进大街和建国路交叉口附近,害怕被贴条,还特意停在了停车位,缴纳了2元停车费。没想到,小心谨慎,还是吃了一张罚单。虽然最后,李先生的罚单被撤销了,但交警三大队民警说,这里不是停车位。而停车场管理人员却称这里是停车位。双方说法不一,到底谁说了算。

为了让市民今后停车停的放心、安心,媒体记者用了三天时间,终于在第五次采访的时候,见到了邯郸市公安局公共秩序支队停车管理办公室的负责人。几经周折,终于见到了相关负责人,在记者表明来意后,负责人拿出了李先生被开罚单停车场地表书,也就是说李先生停车的位置是正规停车位。为了确定就是记者所说的地点,记者与负责人一同前往现场。在现场了解到,车主被无辜贴罚单事情在李先生之前就已经发生过,停车管理员也称经常会提醒贴罚单的民警这是正规车位。

为了避免让其他车主再被冤枉,公安停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称会尽快把停车线补上。据负责人介绍,去年12月份,按照市政府要求,经过招投标公司市场化运营,对复兴中学前面停车位进行规划,前段时间因为下雨和磨损,冲刷的标线变得不清楚,之后会重新施划。

同时之前有居民民反映附近的和谐小区门口南面有一个与小区大门亲密无间的停车位,给居民带来了安全隐患。负责人称,小区门口这个地方不合规定,随后会取消。

事情终于弄清了,停车位是合规的,交的2元停车费也是合规的,冤枉的是交了停车费还被开了罚单,好在罚单被撤销了。罚单是交警三大队开出的,但三大队却说这里不是停车位,看来这事也只有交警三大队能解释清楚了。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交了停车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