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城瑞德苑交房在即 购房送6600元现金礼包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2-10 08:58 字号:T|T

摘要:国际新城瑞德苑12月31日交房在即。冬日好礼送不停,12月1日-24日期间购房可得6600元现金大礼包;25日圣诞节当天还可参加抽奖活动,家电、装修代金券、物业费等好礼不断!

瑞德苑效果图

 最新动态:国际新城瑞德苑12月31日交房在即。冬日好礼送不停,12月1日-24日期间购房可得6600元现金大礼包;25日圣诞节当天还可参加抽奖活动,家电、装修代金券、物业费等好礼不断!

 咨询电话:400-6803-111 转 2056

国际新城·瑞德苑是由河北德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成,公司本着打造“精品社区,引领住宅潮流”的产品理念和市场定位凭借在黄金地段的土地资源 优势,进行房地产开发。公司资金、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房地产开发经营专业人才,同时拥有一批技术过硬、信誉至上的施工建设技术人才,具有从规 划设计、征地拆迁、施工管理、市场营销等全过程综合开发的能力。“追求卓越、力臻完美”是我们的质量方针,“开发一个项目,造福一方人民,树立一方口 碑”是我们永远不懈的追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