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警方整治停车乱点拆除停车位内私设障碍物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日期:2013-11-29 09:07 字号:T|T

摘要:11月27日,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获悉,自今年10月份以来,邯郸市公安局共整治违法停车乱点928处,清理取缔停车泊位内私设障碍物838处,泊位内私设障碍物的情况大为好转,达到了有序停车、方便停车的标准。

11月27日,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获悉,自今年10月份以来,邯郸市公安局共整治违法停车乱点928处,清理取缔停车泊位内私设障碍物838处,泊位内私设障碍物的情况大为好转,达到了有序停车、方便停车的标准。

11月27日上午,记者跟随执法民警来到了丛台路滏东大街天香阁大酒店门口,将门口停车位处设置的十余个地锁进行了拆除。民警告诉记者,如没有经过邯郸市公安交管部门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擅自设置道路停车场和施划停车泊位,不得擅自占用、移动、损毁、撤销停车泊位或在停车泊位内放置障碍物,不得擅自占用、拆除、移动、损毁、涂改停车场设施和设备。凡是擅自设置、占用、移动、损毁、撤销停车泊位或在停车泊位内放置障碍物的。由公安机关处1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罚款。如果公安机关责令限期撤除,逾期未撤除的,公安机关将进行强制撤除,并处2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处罚。

近年来,停车难的问题一直是困扰邯郸主城区的“老大难”。个别商家在门市停车位上设置路障“跑马圈地”,让很多有车一族颇为反感。为了保住自家门前的共用车位,部分商家、店铺安装地锁私自“瓜分”地盘,一个接一个的地锁将公共区域车位划分的四分五裂,让苦寻停车位的司机们“望锁长叹”。这些“连环绊”地锁不仅扰乱了正常的停车秩序,还给居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针对这一现象,邯郸市公安局对邯郸市主城区私装的地锁进行了专项拆除整治行动。自今年10月份以来,邯郸市公安局共整治违法停车乱点928处,清理取缔停车泊位内私设障碍物838处。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乱停车拆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