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代广场荣耀开盘 资产称王 赢在起点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24 14:43 字号:T|T

摘要:2013年11月24日,大连友谊时代广场B座写字楼于售楼部正式开盘!当天的绵绵细雨并没有阻挡购房者的热情,销售现场人山人海的热闹场景成为秋冬季节的一道亮丽风景。开盘当天,友谊时代广场销售中心的人气指数近乎爆棚,认筹客户已达300组的优秀成绩!开盘当日,大连友谊时代广场B座写字楼首期售罄,打造了邯郸写字楼销售传奇。

2013年11月24日,大连友谊时代广场B座写字楼于售楼部正式开盘!当天的绵绵细雨并没有阻挡购房者的热情,销售现场人山人海的热闹场景成为秋冬季节的一道亮丽风景。开盘当天,友谊时代广场销售中心的人气指数近乎爆棚,认筹客户已达300组的优秀成绩!开盘当日,大连友谊时代广场B座写字楼首期售罄,打造了邯郸写字楼销售传奇。

友谊时代广场针对本次开盘推出二大好消息:

第一条好消息:认筹客户优惠10万抵18万;一次性付款享受房款9.5折优惠,按揭付款享受房款9.8折优惠,老带新享受房款9.9折优惠。

第二条好消息:经大连友谊集团地产领导决定,为回馈今天开盘认购客户,明天即11月25日开始,邯郸友谊时代广场写字楼所有房源提价,每平米提价300元,今天买房,明天就升值了!

地段为王 资本登场 资产称王

据悉,友谊时代广场写字楼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充分表明了广大消费者对友谊时代广场信赖与厚爱。在众所期待中隆重开盘,一开盘便迎来开门红,这跟楼盘本身的地段和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投资友谊时代广场,是资产增值保值的最佳选择,就像大连友谊的广告语,“地段为王,资本登场,资产称王”。

9:30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依照客户认筹单顺序,客户依次进入内场选房,300百组VIP客户井然有序,依次选房。整个选房活动持续了大概3个小时,为感谢友谊时代广场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购房即可获赠价值899元的松下空气净化器一台。当天更为各位嘉宾提供了精美的冷餐、饮品供嘉宾享用,并有精彩的舞蹈、歌曲表演。

友谊时代广场之所以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在于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友谊时代广场位于邯郸商业核心区域,人民路于中华大街交汇处西南角,东临中华大街、北临人民路、西临土山街、南临小河路,项目由大连友谊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由旗下全资子公司--邯郸发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项目占地面积约1.8万平米,总投资近15亿元是集国际高端购物中心,7A甲级写字楼、精英私人会所、精品超市与一体的国际级城市综合体。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丰沛。作为政府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友谊时代广场将改变城市中心繁华进程,改写核心CBD区域商务格局,引领邯郸中心区的商务模式全面更新换代。同时将在城市功能布局、城市建设、百姓生活品质等方面带来全方位的提升,开创邯郸市商务时代的新篇章。“一座友谊时代广场、一个城市繁华中心。”

资产称王 赢在起点

大连友谊集团始建于1958年,1993年组建成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0679”),2005年集团完成股份制改革,组建成为投资主体多元化的公司制企业,总股本为23760万股。

邯郸友谊时代广场是大连友谊集团“放眼全国、布局华北、入主邯郸”战略的商业力作,商业部分将由大连友谊集团自主经营,一站式囊括国际时尚购物中心SHOPPINGMALL、国际影院、主题时尚餐饮、精品超市、多元娱乐……多元化现代生活方式,携大连友谊成功商业典范,引入邯郸前所未有之国际一线品牌,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倾力打造邯郸购物、休闲、商务新中心。以50年的商业经验为基石,以大连友谊品牌上市公司实力为保障、以永续经营为目标,为友谊时代广场百年繁荣与兴旺保驾护航。

中央商务 首选友谊

友谊时代广场7A甲级写字楼以国际商务典范为蓝本,在城市中央绝版地段,聚合国际购物中心、精英私人会所、五星级酒店、品牌物业顾问公司等多种顶级商务要素,配以16部国际品牌高速电梯,11米挑高400平米阳光大堂,1700余平米宽阔尺度商务空间,现代简约外立面等卓越产品品质,重新定义邯郸商务办公新标准。

为匹配高端商务的个性化需求,友谊时代广场奢侈定制珍罕10席精英私人会所,600至800平米复式空间,电梯直接入户,专属私人花园……不仅可为高尚圈层私属社交领地,更可为企业领袖专属接待主场,超越商务想象,城中央、揽天下、中央商务、首选友谊!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