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公馆11月24日 远洋会员入会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24 12:05 字号:T|T

摘要:2013年11月24日上午八点,位于邯郸市丛台区新兴大街与北仓路交汇处的远洋新兴公馆在项目销售中心盛大开启“远洋汇”VIP会员入会活动!

新兴公馆“远洋汇”VIP会员入会现场

2013年11月24日上午八点,位于邯郸市丛台区新兴大街与北仓路交汇处的远洋新兴公馆在项目销售中心盛大开启“远洋汇”VIP会员入会活动!还未到开始时时间,售楼部外早已被前来入会的会员围得水泄不通,虽然今天早上是伴着零星细雨,但是这并不能阻止买房者热情,为了买房可谓是“风雨无阻”!

活动正式开始

八点在众多人群的翘首期盼中,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从售楼部外到售楼部内是长长的队伍,为了使整个活动有序进行,现场由工作人员分别按照卡号顺序以5个名额为一组进行叫号,被叫到的客户拿着相关文件到等待区进行等待,未被叫到的客户则可以在休息区休息,现场看到他们在认真讨论户型、咨询着房子的相关事情。

本次“远洋汇”VIP会员入会活动主要是面向办理“远洋汇”VIP客户,根据他们所办理卡号的顺序,依次按顺序进行叫号,排队,然后进入财务室进行意向金的缴纳。置家网编辑了解到当天VIP客户有279组,而办理“远洋汇”VIP卡是从11月18日起,到今天的正式入会员,短短六天就能吸引众多买房者的目光,可见远洋新兴公馆的魅力确实不一般。

前台置业顾问耐心为客户解答问题

现场讨论户型

现场排队等待中

工作人员对排队客户信息进行核对

工作人员核对客户信息前往财务室缴纳意向金

本次“远洋汇”VIP会员入会活动当天只针对事先办理VIP卡客户,依次按照顺序进行会员意向金交纳。从现场客户们了解到,他们在通过入会员不仅可以选择优先对自己中意的房源进行选择,而且等开盘当天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优惠。他们还说道,“之所以选择远洋新兴公馆的房子,是因为开发商是实力大企业,房子无论是质量还是工期方面信得过,买房十件大事,这的房子他们放心!”

新兴公馆效果图

远洋新兴公馆项目项目由4栋28层民用住宅和一栋商业会所、一栋物业大楼、一栋3层临街商业中心,共七大核心建筑组成,总建面约8万平米;最大楼间距达百米,全力为居民营造温馨、浪漫的居住体验。

邯郸远洋实业集团位于邯郸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7亿元,总资产30亿元,年营业收入近200亿元,是一家集汽车贸易、钢铁销售、智能物流、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生物制药和农业科技开发等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现有分(子)公司50余个,是一家迅速崛起的多领域开发、多产业经营、多元化发展的民营企业集团。

远洋集团始终怀着产业报国、服务社会的发展宗旨,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逐步升级管理品质和服务内涵,以诚行天下,以诚求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和青睐,大大提升了企业美誉度和品牌形象。为实现产业多元化、经营国际化、资本社会化、管理科学化的发展理念,远洋集团不断创新思维,优化结构,升级功能,追求卓越,实现跨越,精心勾勒集团5―10年战略发展规划,着力打造国内外极具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航母,跻身世界前沿,最终实现现代远洋、幸福远洋、和谐远洋、文明远洋。

责任编辑:吴苗苗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