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地板送奔驰:商家年末促销“狠”招频出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日期:2013-10-17 17:27 字号:T|T

又到年末装修旺季了,各大建材品牌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全场底价”、“买建材送电器”等促销信息随处可见。笔者在走访中发现,就连一些大品牌也不能免俗,如行业龙头——大自然地板就打出了“买地板送奔驰”的口号,吸引了大批市民的兴趣,成为年末最具震撼力度的大手笔。这究竟是噱头还是事实?

为此,笔者联系了该品牌的活动负责人,他表示确有此事。据了解,本次活动在山东全省一共举办6场,商家准备了6台奔驰Smart,通过抽奖的形式免费送给幸运客户。对于笔者提出的“是否影响利润”的疑问时,该负责人颇有些无奈的说道:“利润肯定是会受到影响的,这次活动除了奔驰Smart外,还有豪华邮轮跨国游的套票等大奖,部分产品价格也低到了创纪录的3折。“他坦然:“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年底了公司要冲销量,不然今年的销量目标就完成不了。整个建材行业的促销活动已经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了,不把优惠力度降到最低根本无法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我们只能以利润换销量了。”

对于商家的此类促销,部分市民表示确实乐意接受。来自济南有意在年底装修的顾先生就直言:“反正都是要装修,买地板就成了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既然同样是花钱,那为什么不赌赌自己的运气?奔驰豪车、邮轮旅游中了哪一个都是赚到了,就算没中也不亏,反正3折的产品折扣已经很罕见了。”

或许买地板送奔驰有制造噱头的嫌疑,但是,只要活动公正透明,消费者能真正享受到实惠,商家如此促销也无可厚非。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买地送奔驰促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