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鑫阳光城招聘置业顾问若干名 待遇从优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15 16:30 字号:T|T

招聘职位

职业顾问

数    量:若干名

学    历:不限

要    求:形象好、气质佳;有激情,有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相关置业知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    遇:面议

联 系 人:周经理

电    话:18617553817

公司简介:

创 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公司,2001年6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8500万人民币,具有贰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现有员工70余 人,其中具有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的专业人员占60%,拥有本专科、硕士等学历的员工超过70%。公司建立了规范的现代管理体系和完善的规章制度,设有工 程、设计、材料、前期开发、成本预算、营销策划、财务、拆迁、企管人事共9个部门。创鑫公司一直奉行“诚信,务实,创新”的核心企业文化,公司以人为本的 “产品主义”开发理念,已经成为邯郸地产界的一面旗帜。

公司2004年至今年年被市政府评为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销售诚信企业、2005年被建设部评为《中国经典人居十大名盘》、2006年被建设部评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2007年我公司与国内500强企业新兴铸管集团强强联合成立了邯郸新兴铸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创 鑫阳光城项目,是我市重点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市区东部人民路南北两侧城市新兴的核心地段,区位优势明显,规划合理先进,项目共占地919亩,总开发面积 140余万平方米,其中住宅90余万平方米,商业、酒店、写字楼等40余万平方米,是一个集高档住宅、大型商业、购物公园、商业步行街、五星级酒店、甲级 写字楼为一体的万国风情国际生活社区。目前项目一期“狮城阳光”、二期“阳光毕加索”、三期“阳光嘉园”建设完毕,1500余户已入住。现五期“阳光领 地”项目正在建设中。

公司致力于通过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房地产产品来满足业主对生活日益个性化和高水平的需求,并以此来为社会和国家做出自身的贡献,因为创鑫人坚信:创鑫的未来要建立在社会发展的基础之上。我们的承诺是:让业主满意是创鑫人永远不变的追求!

责任编辑:殷天齐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楼盘邯郸新房创鑫阳光城招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