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首家科技景观豪宅安联·德国印象即将启幕

——前期绚丽首发 先到先得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13 09:44 字号:T|T

摘要:梦湖地区城市设计以梦湖为中心,南以北环为界,北至青兰高速,东至滏东大街,西跨中华北大街,总面积约15.6平方公里。作为邯郸北部滨水新区,北湖地区的规划定位为世界唯一的梦文化体验之都、邯郸大型滨水休闲之都、邯郸市北部生态宜居之都。

安联德国印象效果图

安联德国印象效果图

梦湖地区城市设计以梦湖为中心,南以北环为界,北至青兰高速,东至滏东大街,西跨中华北大街,总面积约15.6平方公里。作为邯郸北部滨水新区,北湖地区的规划定位为世界唯一的梦文化体验之都、邯郸大型滨水休闲之都、邯郸市北部生态宜居之都。

规划结构为“三轴”、“二带”、“一门”。“三轴”:中华大街城市主轴:将主城区与新城连为一体。苏里组团主轴:为东部发展主轴线,西连梦湖,东接开发区。生态轴:连接湖西黄粱梦旅游度假中心与东部休闲商业中心的生态发展轴。“二带”:西部黄粱梦梦文化旅游观光带与东部滨水休闲生活带。“一门”:以中华大街为轴,于北环处设一城市门户,为邯郸北大门。

在功能分区上,全城共分为黄粱梦、苏里、中华大街门户三大组团,按生态居住、文化旅游、休闲度假、运动康乐、生态商务细分为12个功能片区。

北湖位于邯郸主城区北部,与输元河、滏阳河相连,西接中华大街,北到苏黄路,南临北环路,东至京广澳高速公路,总用地面积约9平方公里(含4平方公里水面)。按照总体设计,建成后的梦湖公园将分出东西南北四个方位,其景物也将与四个方位和一年中的四季相融合,分为春花梦区、夏荫梦区、秋叶梦区和冬态梦区。北湖公园规划布局可概括为:“一湖二片十区”,一湖,为梦湖内的大水面,可以开展水上活动项目和水上旅游观光。二片,即东西两片景区。西片景区与黄粱梦镇相连,同时与省级旅游景点黄粱梦吕仙祠遥相呼应。因此西片景区以梦文化为主题,主要展现和体验梦文化,并能提供商务休闲运动等一些服务。东片景区以民俗文化为特色,提供居民户外活动、科普教育,同时再现原地域生态湿地风貌。

围绕梦湖“文化型城市生态公园”的整体定位,将梦湖东西两大片景区延展开来形成十个主题功能区。梦海西岸为“黄粱梦文化区”、“综合服务区”、“宜居生态区”、“运动休闲区”、“商务休闲区”。东岸为“民俗文化区”、“科普生态区”、“湿地展示区”、“密林健身区”、“生态密林区”。

在湖上有7个湖心小岛,彼此相连,将来岛上会建设一些休闲酒店、滨湖码头、休闲公园、文化景观等等,春夏秋冬景色各不相同,美不胜收,邯郸最美风景都会聚集在这里。北部地区的潜在价值已经凸显,在不久的将来待北湖三期完成以后,这里的商业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