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楼市系列报道:冀南新区发展迅速 投资潜力不断攀升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9-27 14:02 字号:T|T

摘要:冀南新区在政府的城市规划蓝图中,早已为邯郸南部的未来发展定好基调。随着一批批重点工程的规划与开工建设,冀南新区区域现在已经成为邯郸城市发展的重点规划区域。冀南新区区域楼盘房价更是一路看涨。

冀南新区在政府的城市规划蓝图中,早已为邯郸南部的未来发展定好基调,连接中华大街到邯山区,优美地将自然风情、总部企业、生态家居、城市文化完美融合,在不久的将来,即将形成城市发展的美丽风景。

随着一批批重点工程的规划与开工建设,冀南新区区域现在已经成为邯郸城市发展的重点规划区域。冀南新区区域楼盘房价更是一路看涨。

区位介绍

邯郸冀南新区位于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区域中心、邯郸市中心城区南部,地处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和中原经济区战略两大国家级战略的交汇区域,是国家“十二五”规划重点开发区域之一的冀中南地区建设的重要增长极,河北省委、省政府着力推动沿海与腹地互动发展的重大战略。

2012年10月19日,冀南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正式揭牌。2012年11月17日,国务院正式批复《中原经济区规划(2012-2020年)》,明确提出“邯郸依托冀南新区建设全国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成为在中原经济区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心城市”,“将邯郸打造成为中原经济区与环渤海等经济区域合作交流的北部门户”。邯郸市出台《关于全面加快邯郸冀南新区建设的若干意见(暂行)》,举全市之力支持冀南新区开发建设。2013年4月27日,省委领导到冀南新区调研,指出“一定要下决心把冀南新区搞上去,不仅对邯郸,对全省都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冀南新区邯郸置家网邯郸经济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