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秋居 自然OR怀旧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日期:2013-09-18 09:40 字号:T|T

摘要:也许是对经济低迷的一种回应,夺眼球的设计逐渐减少,真正实用、简约的产品多了起来,设计产品和展位也跟着回归到了本真。

自然主义的回归

也许是对经济低迷的一种回应,夺眼球的设计逐渐减少,真正实用、简约的产品多了起来,设计产品和展位也跟着回归到了本真。

欧罗汇国际家居采购部经理毛鹏表示,在米兰家具展上,许多一线家居品牌的展位用了大面积的绿植来体现自然、环保、宁静,更多的实木以及其它天然元素被添加到家具设计中来。设计师用自己的视角来表达对生活和爱的质朴追溯,带人们重返质朴的文明,用简单和亲近的呈现方式,激发人们回归自然的生活追求。

怀旧与复古

这几年怀旧风一直大行其道,不管是重新炙手可热的ART DECO风格,还是国际潮流设计中热衷的TRANSITIONAL形式,都是在现代设计中加入了各种不同的古典元素,似乎用一根看不见的时光细线,轻易就让过去和现在之间任意转变。许多知名品牌将创新的脚步放慢,新产品设计是对往年的部分经典设计做了局部的变化。

CECCOTTI在25周年庆之际,对经典设计作品进行全球限量版改变制作。比如有名的“豆豆桌”,由殿堂级设计师ROBERTO LAZZERONI(罗伯特·拉泽奥尼)设计,原产品为胡桃或樱桃,25周年限量版则用牛皮装饰抽屉,并用黄铜印上CECCOTTI 25周年字样,全球仅二十件。

动物与花和平共处

近两年蛇成为了各个时尚大牌钟爱的符号,不管是限量版的钻石腕表,还是缠绕在女人雪白脖颈的项链,或者是ZOEPPRITZ的家居饰品——一个像蛇盘踞一团的沙发靠包,都淋漓尽致表现出此种动物的优美身形。

SICIS不但将马赛克做到极致,将沙发的夸张设计和色彩进行大胆运用也做到无人匹敌。

SICIS的叶形沙发有红色还有绿色,甚至于茶几都是各种叶,大胆前卫的设计,让人不由得赞叹。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小区邯郸出售邯郸出租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