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地产庆二十周年 推出二手房精准数据咨询平台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3-09-18 09:37 字号:T|T

日前,全国首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房地产中介企业中联地产举行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同时,中联地产还推出全新服务产品—“中联精准指数”,其依托中联地产网,将成为行内首创的二手房数据咨询查阅平台。

据介绍,中联精准指数是基于中联地产遍布深圳全市的经纪门店及庞大的数据资源,由中联二手房研究院全力打造的深圳二手房热点片区的综合房价指数。每月将免费发布10大活跃片区,100个最具代表性楼盘近六年的实际成交数据。根据中联精准指数可以很直观地观察市场情况,根据点数就能直接知道深圳市和热点片区的房价情况,可以对房地产投资者提供理性投资依据,对购房者提供重要的价格参考。中联精准指数不仅具备一般指数准确、及时的特点,还具有反映市场趋势的典型性,并且首创了高级的数据咨询查阅平台,让深奥的指数更加具有实用性及指导性。

而通过这一新上线的中联精准指数,市民可以清晰了解目标房源的综合信息,大大节省客户看房选房的时间成本。据了解,中联目前已逐步铺开店面升级计划,打破传统中介门店的布局,将员工工作区域和客户洽谈区域分开,让客户能在更轻松愉快的环境下进行置业咨询,提升客户在门店咨询时的舒适体验。而同时,中联也即将启动签约中心,令交易的全程体验更加公开、专业、规范化,增强客户的对交易的信心。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中联数据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