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户县一土地挂牌出让 出让面积46.1315亩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西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3-09-18 09:33 字号:T|T

摘要:该宗土地宗地编号为HX19-(7)-3,位于余沣路西侧,东至余沣路,西至四岔沟,南至陕西千层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至陕西千层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土地总面积30754.3平方米(折合46.1315亩),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 规划设计条件为:容积率控制在1.0-1.2,规划地上建筑面积控制在30755-36906 m ,住宅建筑面积应控制在30055-36206 m ,建筑密度应小于28%,绿化用地率应大于30%。建筑物最突出部位退让余沣路西侧绿线不小于3米,小区配建廉租房比例应大于5%。新建建(构)筑物

经户县人民政府批准,户县国土资源局委托户县土地储备中心,定于2013年10月8日至2013年10月18日,在户县南环路中段户县土地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宗地简况

该宗土地宗地编号为HX19-(7)-3,位于余沣路西侧,东至余沣路,西至四岔沟,南至陕西千层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至陕西千层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土地总面积30754.3平方米(折合46.1315亩),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 规划设计条件为:容积率控制在1.0-1.2,规划地上建筑面积控制在30755-36906 m ,住宅建筑面积应控制在30055-36206 m ,建筑密度应小于28%,绿化用地率应大于30%。建筑物最突出部位退让余沣路西侧绿线不小于3米,小区配建廉租房比例应大于5%。新建建(构)筑物距用地边界距离及周边已有建(构)筑间距应符合《陕西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及相关设计规范要求,土地使用年限为59.17年。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自然人及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规定、经核实有闲置土地及在以前土地招拍挂出让中有违约行为的单位外,均可参加竞买。可以独立竞买,也可以联合竞买。

三、挂牌时间:

挂牌期限为2013年10月8日至2013年10月18日的工作时间;受理竞买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10月16日下午4时整;受理竞买报价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10月18日下午4时整。

四、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1267万元。

五、报名地点为户县南环路中段户县土地交易中心。本次挂牌不接受邮递、电子邮件及口头竞买申请。

六、本次挂牌出让的具体情况,详见该宗地挂牌出让文件。凡有意竞买者,可于2013年9月25日以后到户县土地交易中心凭单位介绍信索取挂牌出让文件。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金九成交回暖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