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次周新房二手房量价齐跌 土地市场热度不减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北方网 发布日期:2013-09-18 09:31 字号:T|T

据市国土房管局公布的数据统计,上周天津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1991套,成交面积为20.19万平方米,环比减少14.57%;成交均价为10250元/平方米,环比下降4.14%。二手房共成交1427套,成交面积11.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4.9%;成交均价9006元/平方米,环比下降3.2%。

近几个月来,楼市保持着较高的热度,让不少开发商对金九银十充满期待。未料进入9月以来,成交却出现疲软。与新房市场的成色不足截然相反的是,近来天津土地市场热度却依旧不减,与国内其他重点城市表现出一致的步伐。本周9月18日为南开区天拖地块挂牌截止时间,该地块起拍价达到91.8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房价一定程度的回升和8月市场成交过热或为金九开局降温的原因。但随着楼盘推新增多,购房者积极入市,9月成交数据应仍保持在较高的水准。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认为,尽管本周二手房市场活跃度出现微幅下降,但预计“金九”市场走势将有所回升,整体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金九量价齐跌市场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