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过半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环比猛增超一成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房产频道 发布日期:2013-09-18 09:33 字号:T|T

17日,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发布了“金九银十”中9月上半月二手房成交数据。数据显示,9月上半月北京二手房的成交量已经出现了明显上涨,环比增长12%,新增客源水平也处于高位,即使中秋等假期可能会适当影响网签量,但总体来说,本月成交量预计相较8月仍会出现明显增长,有望超过1.2万套/月的市场平均水平。

业内人士认为,从4月“新国五条”在北京落地之后至今,调控政策对于市场的短期冲击已经明显减淡,经过半年恢复基本回归了正常水平。业内对于已经到来的“金九银十”回暖程度依然较有信心。

链家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9月上半月,随着市场逐渐恢复到正常水平,改善性业主的购房意愿回升,出售的诚意也有所增加;而且,随着价格持续走高,业主对后市的价格看法各异,尤其是部分投资性持有的业主,倾向于选择“落袋为安”。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金九成交回暖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