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置家网9月15日秋收行动千人看房团之邯城北线荣誉归来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9-15 17:07 字号:T|T

摘要:2013年9月15日邯郸置家网千人看房团北线于8:55准时发车,途径名仕公馆、赵都华府、北海庄园、兴盛苑。实现了每一位网友购房的梦想。

2013年9月15日,今日的阳光格外灿烂,犹如在为邯郸置家网千人看房团献礼一般。邯郸置家网的工作人员和提前准备的大巴车于早上6:30整齐排列在邯郸市博物馆,等候着看房团网友的到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到了排列整齐的大巴车上,让每一位参加看房团网友的心情变得格外的清爽。上午7点,看房团的网友陆续的来到了邯郸市博物馆,做了简单的登记后坐上了邯郸市北线的大巴车。在前往北线的大巴车上,购房团的网友们正在讨论着北线中各自喜欢的楼盘。

网友签到

本次邯郸置家网秋收行动千人看房团于上午8点30分准时发车,本次看房团邯郸北线有名仕公馆赵都华府北海庄园兴盛苑。本次北线看房团共有1辆 大巴, 整辆大巴坐无缺席,上午8:50在清晨阳光的陪同下大巴车载着满怀喜悦之情的网友们一起前往看房团北线的第一站名仕公馆。

上午 8:50 此行1辆大巴55人来到了第一站名仕公馆。在清晨阳光的照耀下欢迎看房团的横幅和拱门显得格外的灿烂,网友们在置家网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了售楼中心,进 入售楼中心的网友受到了名仕公馆的有关领导和置业顾问的热情欢迎,在销售人员的指引下,网友们在沙盘周围仔细听着售楼人员对楼盘的详细讲解,并得到 了网友们的认可,并有多位网友给售楼部留下了自己联系方式,以方便自己购买和咨询楼盘信息。最后在大巴上名仕公馆的工作人员为网友分发了带有自己祝福的礼 品。

 

网友合影

网友正在咨询户型

置业顾问正在讲解户型资料

网友正了解名仕公馆楼盘信息

网友正在讨论户型

上 午9:20分网友们带着名仕公馆工作人员的祝福前往下一站赵都华府。在经过20分钟的车程,看房团来到了位于邯郸市中华北大街与北环的交汇处的赵都华府, 网友们下车后被赵都华府的宏伟气势所震撼,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网友们进入了犹如宫殿一般的售楼中心,在这里网友们收到了隆重的欢迎,网友们围在沙盘周围仔 细听着置业顾问的讲解,网友被赵都华府带有中国特色的建筑和优美的自然环境所吸引,在现场由张晖经理抽取了邯郸置家网为网友准备的三等奖——加湿器,幸运 网友拿着自己奖品与张总合影留念。最后到场的每一位网友获得了赵都华府精心准备的礼物一份。

网友正在仔细听讲销售人员讲解楼盘信息

网友围在沙盘周围认真听着销售人员讲解楼盘信息

网友正在仔细看着户型模型

网友赢取大奖

上午10:15,邯郸置家网看房团的网友带着对赵都华府恋恋不舍之情来到了北海庄园。到了北海庄园的售楼中心,网友们被售楼中心服务人员的热情所感染,随 着置业顾问进入售楼中心并在沙盘周围仔细听着售楼员的详细讲解,很快的被北海庄园户型和楼盘信息所吸引,有的网友在销售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样板间,有众多 购房网友给置业顾问留下了联系方式并表示愿意在北海庄园安家落户。现场成交数套。现场宋志凯先生还抽取了置家网为网友准备的二等奖奖品——电饭煲,幸运网 友拿着自己的奖品于宋志凯先生进行合照留念。

网友围绕着北海庄园沙盘模型仔细听着销售人员讲解

网友正在咨询户型

网友快乐赢取大奖

在结束第三站北海庄园的看房后,前往本次置家网千人看房团北区线的最后一站兴盛苑,网友同样得到了兴盛苑置业顾问的热情接待,网友一上午的疲惫感被置业顾 问的热情全部驱散,在现场网友们听完了置业顾问的详细讲解后,网友们都在围着置业顾问请教着楼盘的户型图和楼盘信息,网友和置业顾问交流后纷纷表示对兴盛 苑的户型有很大的兴趣,在置业顾问记录网友电话后,由胡羽峰经理抽取了置家网为网友准备的一等奖——九阳榨汁机一份并和胡羽峰经理合影留念。

网友正在观看楼盘信息

网友正在仔细观看楼盘信息

上午12点邯郸置家网千人看房团北线大巴的网友满载着购买房子的喜悦之情和楼盘对网友的祝福结束了本次看千人房团的北线活动。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置家网邯郸房产邯郸楼盘邯郸看房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