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国际广场招聘置业顾问10名 待遇优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招聘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9-09 15:22 字号:T|T

摘要:要 求:形象好、气质佳;有激情,有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相关置业知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职位

职业顾问

数    量:10名

性    别:男女不限(女身高165-170CM)

学    历:专科及以上学历

要    求:形象好、气质佳;有激情,有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相关置业知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    遇:2000-2500元+提成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15733600559

公司简介:

邯郸市中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2002年11月经邯郸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邯郸市建设局批准成立的从事房地产开发及经营业务的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喜堂,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开发企业资质叁级,从业人员36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人员5人,中级职称人员13人,初级职称人员9人。

公司从成立之初,坚持“人为本、德为先、诚为基、法为准”的企业精神,信守“天道酬勤、人道酬善、商道酬诚、业道酬精”的信念,以社会责任为已任,志虑于树造邯郸城市新形象,积极参与邯郸城市建设为宗旨。2002年取得红色老区涉县天津铁厂345亩土地使用权,规划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现已投资1.7亿元,完成两个组团共30幢15万平方米的住宅建设。该项目以其设计新,环境优,功能全,并充分注重建筑与地形、环境合理搭配,有效地把自然与人居容为一体,项目先后被涉县政府评为康居工程,并被河北省列为小城镇改造示范重点项目。

2006年公司结合邯郸市城市规划,主城东移及新的高铁京广线火车站落户东部总体规划的通过,确立实施全面改造公司原有邯郸最大的建材市场“北方建材城”项目,将拥有的该项目土地208亩实施全面总体规划设计,规划总建筑面积 近50万平方米,打造是一个集购物、酒店、娱乐、餐饮、观光、休闲、时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一期规划项目,中道国际广场占地52亩,总建筑面积165260平方米,是一个地面六层,地下二层的国内外名优家居建材购物广场和生态餐饮文化广场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该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并取的土地使用权证、规划用地许可证、正办理规划建筑许可证和开工证,计划于2008年10月开工建设,于2009年5月竣工投入使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