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 盛夏狂欢”邯郸社区文化节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8-11 12:54 字号:T|T

摘要:2013年8月10日至11日,由邯郸置家网主办,赵都华府、和平新世界广场协办的“全民参与 盛夏狂欢”邯郸社区文化节在鑫港美食林广场盛大开幕。

2013年8月10日至11日,由邯郸置家网主办,赵都华府和平新世界广场协办的“全民参与 盛夏狂欢”邯郸社区文化节在鑫港美食林广场盛大开幕。本次文化节主旨是丰富邯郸市民的业余生活和对邯郸市各大楼盘的推广。本次活动吸引了周边众多的购房者前来咨询,火爆程度远远超过了骄阳似火的天气,在赵都华府、和平新世纪广场、增阜·盛世鑫设立的临时咨询处前聚集了众多的咨询者,有多名购房者纷纷表示对赵都华府、和平新世纪广场有购房意向。购房者在了解楼盘信息的同时也了解了邯郸置家网是真正百姓的房产网站。

现场格外醒目的屏幕背景

现场盛况

现场咨询火爆

网友正在咨询楼盘信息

工作人员正在讲解楼盘信息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房产楼市邯郸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