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住建委:40处土方工地装电子眼查扬尘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北京晚报 发布日期:2013-05-21 17:28 字号:T|T

摘要:记者今天上午从朝阳区住建委了解到,朝阳区将在40处土方施工工地安装电子监控系统,监控系统后台直接接入区政府、区执法部门等,实时监控扬尘控制。

记者今天上午从朝阳区住建委了解到,朝阳区将在40处土方施工工地安装电子监控系统,监控系统后台直接接入区政府、区执法部门等,实时监控扬尘控制。

记者了解到,朝阳区目前在施工地有399处,由于处于土方施工阶段的工地扬尘问题最为突出,朝阳区选择在辖区所有此类工地门口安装电子监控,共计40处。据了解,电子监控为摄像头,随时记录工地出入场车辆情况,监控画面直接接入区政府、区建委、区城管大队等部门,并实现信息共享,发现问题将及时进行处置。

据悉,40处土方项目将各安装一个摄像头,目前正在部署阶段,1个月内安装完毕。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北京房产北京住建委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