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民营企业招聘周开幕 提供3000多个岗位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05-21 07:09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从河北省邯郸市人社局了解到,邯郸市“民营企业招聘周”将于明日拉开序幕。届时,将有120家民营企业现场进行招聘,涉及建筑、机械、服务等行业的3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等待你的加入。

还有一个多月,处于毕业季的大学毕业生们就将告别校园。如今,很多学子们也开始忙着为自己找工作了。置家网从河北省邯郸市人社局了解到,邯郸市“民营企业招聘周”将于明日拉开序幕。届时,将有120家民营企业现场进行招聘,涉及建筑、机械、服务等行业的3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等待你的加入。

据悉,此次“民营企业招聘周”,按照全省统一安排,由市人社局、教育局、总工会、工商联共同举办。活动日期为:5月21日至27日。服务对象是正在求职的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以及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人员。其中,5月21日和25日,在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举办两场大型招聘会。活动周期间,各县(市、区)也将结合当地实际启动招聘周活动,相继组织形式多样的专场招聘。与此同时,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立人力资源服务、政策法律讲解等多个服务展台,维护求职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民营企业邯郸招聘邯郸经济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