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旭:4月CPI涨幅扩大反到推楼市租金攀升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日期:2013-05-17 13:48 字号:T|T

摘要:今日国家统计局公布全国4月居民消费价格数据显示,2013年4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4%。1-4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2.4%。

今日国家统计局公布全国4月居民消费价格数据显示,2013年4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4%。1-4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2.4%。

其中居住价格同比上涨2.9%。其中,住房租金价格上涨4.1%,水、电、燃料价格上涨1.6%,建房及装修材料价格上涨1.0%。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杨红旭表示, 今年4月国内CPI上涨2.4%,相比今年3月有小幅扩大迹象,但暂不足为虑,目前市场上货币仍可适当放松,稳经济增长重要性比防通胀大。

同时他指出,4月份国内居住价格上涨2.9%,住房租金价格上涨4.1%,尽管国五条出台抑制购房需求,一定程度上反倒推升住宅租赁市场,房租攀升,这样对一些租房者影响不小。目前来看CPI的影响对楼市属中性。值得注意是,估计今年第四季度防通胀或成为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杨红旭CPI租金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