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高考故事曝光 赵薇最幸运的高考生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搜狐教育 发布日期:2013-05-16 14:46 字号:T|T

摘要:要说没心没肺,《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算是其中的一个。在现实生活中,赵薇也显示了这种个性,在北京电影学院的招生考试中,赵薇把准考证丢了,负责考试的崔老师一听:“连准考证都能弄丢了的考生,怎么能参加考试。让她回去吧。”

明星<a href=

要说没心没肺,《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算是其中的一个。在现实生活中,赵薇也显示了这种个性,在北京电影学院的招生考试中,赵薇把准考证丢了,负责考试的崔老师一听:“连准考证都能弄丢了的考生,怎么能参加考试。让她回去吧。”然而,在考场轮换考生的间隙,崔老师在楼道内休息,见到赵薇正坐在表演系考场外的楼道边哭泣。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顿时打动了崔老师。在崔老师的一再恳求下,办公室负责人才同意为赵薇补办准考证。据称赵薇高考成绩还是不错的。

就读于北影 96 级表演系本科班,在赵薇的毕业成绩单上写着:成绩95分;毕业论文《 试论本色表演与本能表演的关系》,成绩 90分;赵薇的14门科目中,有4 门成绩是优秀,9 门成绩是优良。1998年剧集播出后,《还珠格格》轰动亚洲并风靡全球华人社区并打破中国电视剧收视率纪录,最高点突破65%。赵薇亦凭借出演小燕子一角一举成名,一跃成为亚洲最热门的偶像明星,被社会学家誉为小燕子风暴、赵薇现象等。

责任编辑:牛萌萌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