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老龄化可能增加住宅需求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日期:2013-05-16 08:42 字号:T|T

摘要:任志强表示,2012年在中国人八大类消费中,住房消费已经超过食品消费成为第一大消费领域,占比为18.2%,而无论是欧洲还是韩国、美国、日本,这一消费比例都在25%以上。“中国人住房消费的比例会越来越高,这个趋势不管用什么政策都不能改变。”

近期,有专家表示,中国进入老龄化时代,独生子女将继承更多的房产,住房需求可能不再强烈。任志强对此表示,这个结论忽略了一个重要因素,即老龄化让家庭结构发生了变化,反而可能使住房需求大大增加。

1989年中国家庭平均每户人口为3.84人,目前已经小于3人,家庭户数在不断增长。

此外,任志强表示,2012年在中国人八大类消费中,住房消费已经超过食品消费成为第一大消费领域,占比为18.2%,而无论是欧洲还是韩国、美国、日本,这一消费比例都在25%以上。“中国人住房消费的比例会越来越高,这个趋势不管用什么政策都不能改变。”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任志强住宅需求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