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研究“限价”细则:拟土地出让前确定入市价格

扫描到手机 政策法规 来源:财经网 发布日期:2013-05-16 08:29 字号:T|T

摘要:北京住建委的政策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仍在研究“限价序列管理”的具体细则,目前的管理雏形拟在土地出让前就确定其入市价格,通过土地出让、税收政策优惠等措施,保证其处于中低价位。

据《21世纪经济报道》引述北京住建委的政策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仍在研究“限价序列管理”的具体细则,4月至今已多次召开业内座谈会,已经形成部分政策雏形。目前的管理雏形拟在土地出让前就确定其入市价格,通过土地出让、税收政策优惠等措施,保证其处于中低价位。而购买人资格和二次入市的相关规定仍待研究。而已拿地、在建、销售的商品房由于涉及到入市定价、企业经营问题,不会中途被纳入限价房序列管理内。

该人士称,暂定将纳入“限价序列管理”的新房,严格区别于被纳入保障房体系针对中低收入家庭的“两限房”;其属于满足自住、改善性需求,具备完整产权的商品房范畴;同时,这项政策与早前“限房价,竞地价”的政策相比,将增加购房人资格审核,二次入市规则等规定。惟对于购房资格限制,和上市条件如何限定、监管等具体细节还在研究中。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北京限价北京土地北京楼市价格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