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地税“五抓五促”提升服务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3-05-15 11:19 字号:T|T

摘要:邯郸县地税局把2013年定为“纳服品质提升年”,通过“五抓五促”全力提升服务水平。

邯郸县地税局把2013年定为“纳服品质提升年”,通过“五抓五促”全力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抓平台,促和谐。与县工商联、县国税共同发起成立“纳税人之家”、“纳税人学校”,通过建立需求导向机制、定期回访评价、限时督察办结等措施,实现征纳双方的互惠共赢。二是抓载体,促品牌。以“我当一天纳税人”换位体验、纳税服务研讨会等有益活动为载体,丰富纳税服务内涵,深化“我的努力,您的满意”品牌建设。三是抓机制,促完善。健全组织机制,在各分局明确1-2名纳服联系人,建立横纵全覆盖的服务网络;健全制度保障,结合标准化管理,梳理制定办税服务厅制度汇编;健全应急机制,针对网络设备故障、争议处理等突发事件开展应急预演。四是抓素质,促技能。开展礼仪规范、微机技能、税收业务“三比武”活动,从人员素质入手提升服务质量。五是抓监督,促规范。在纳税服务工作中引入问责机制,综合日常考评、工作量考核、第三方评价等因素,对纳服工作进行科学评定。

近年来,峰峰矿区地税局将廉政文化与党风廉政教育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有机结合,组织开展廉政文化“四进活动”,增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感染力,促进地税事业有序、科学发展。该局连续多年荣获“区文明单位”、“市文明单位”称号。

廉政文化“四进活动”,一是进机关。制作“峰峰矿区机关工作人员‘八不准’”廉政台卡、廉政警示牌,统一办公电脑廉政桌面、廉政屏保,让廉政文化渗透工作的每一个角落。二是进基层。将廉政文化融入基层站所建设,设立公告栏,开辟廉政园地,用廉政宣传、廉政名言警句标牌充实其中。三是进家庭。通过短信平台,监察科统一发送家庭助廉信;组织干部家属上廉政教育课,引导家属争当廉内助,把廉政文化送进家庭,营造家庭助廉良好局面。四是进社会。结合“改革推进年”活动,下村入户,走访纳税人,通过座谈、问卷等形式,积极改进作风,延伸廉政文化建设触角,树立矿区地税新形象。

责任编辑:牛萌萌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地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