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4月销售同比增速回落 环比下降26.2%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全景网 发布日期:2013-05-10 08:37 字号:T|T

摘要:保利地产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公司实现的签约面积和签约金额同比虽有增长,但增速已显著回落,环比则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降。

保利地产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公司实现的签约面积和签约金额同比虽有增长,但增速已显著回落,环比则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降。

4月份,保利地产实现签约面积80.14万平米,同比增长11.45%,环比下降26.2%;实现签约金额94.37亿元,同比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保利地产11.98-0.25-2.04% 增长3.17%,环比下降21.6%。

3月份保利地产实现签约面积108.61万平米,同比增长16.03%;实现签约金额120.39亿元,同比增长23.63%。

在同日公布的其他公告中,保利地产表示,公司通过挂牌方式取得长春市高新区创建街东侧地块,项目用地面积为8.18万平方米,成交价格为2.93亿元,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保利地产销售额环比下降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