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信引出一份爱心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3-05-09 10:50 字号:T|T

摘要:近日,邯郸县的霍福堂专程带着3箱小米和5000元现金,送到承德市围场满族自治县郭家湾村贫困农民孙浩志家中,而此事,则因一封投诉信而起。

近日,邯郸县的霍福堂专程带着3箱小米和5000元现金,送到承德市围场满族自治县郭家湾村贫困农民孙浩志家中,而此事,则因一封投诉信而起。

事情还要从去年说起,2012年秋季种植谷子季节,承德的孙浩志通过一家经营服装个体户,从石家庄的一家种子门市购买了2袋重量为200克的谷种,谷种品名为“河北邯郸东昌种业”。孙浩志将这些种子播种后,因粮食收成不好,在今年3月通过承德当地工商部门投诉了“河北邯郸东昌种业”。经过承德和邯郸县两地的工商部门了解,河北邯郸东昌种业公司并无销往石家庄谷种的相关记录,且2012年该公司销售谷种2万余斤,无出现一例谷种存在质量问题事件发生。另外,承德人孙浩志在投诉时,他在去年自家地里种植的谷子早已收割完毕,现无依据可查询,所以工商部门认定需要河北邯郸东昌种业赔偿的理由不充足。

在这种情况下,当该企业总经理霍福堂看到孙浩志的投诉信,得知孙浩志的儿子是植物人,在病床上已躺了十几年,全家仅靠种地为生,家里经济情况十分拮据后,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在邯郸县工商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带着慰问品来到孙浩志家中,奉献出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牛萌萌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爱心故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