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月首宗地块上市拍出3.68亿 溢价率达104%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日期:2013-05-08 08:21 字号:T|T

摘要:昨天,北京土地市场迎来5月首宗地块门头沟区新城MC09-004地块C2商业金融用地,北京世纪今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过80多轮竞标,以3.68亿元摘得该地块,折合成交楼面价为11199元/平方米,溢价率高达104%。

昨天,北京土地市场迎来5月首宗地块门头沟区新城MC09-004地块C2商业金融用地,北京世纪今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过80多轮竞标,以3.68亿元摘得该地块,折合成交楼面价为11199元/平方米,溢价率高达104%。

对于该宗地的成交价格,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经理程浩业表示,从2011年以来门头沟新城区域综合地块的交易价格来看,该宗地的成交价格属于正常的价格范围,由于政府出让底价标的较小,所以使得该地块的溢价率较高。另外,程浩业认为,虽然北京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比较严格,但市场购房需求依旧旺盛,市场预期看好,所以开发企业在北京拿地的积极性仍然存在。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北京土地交易北京土地市场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