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巡视组考察我市旅游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3-05-06 15:40 字号:T|T

摘要:5月2日至3日,以正厅级巡视员程云山为组长的省委第二巡视组来邯,实地考察广府古城、邺城遗址等旅游景区,并针对邯郸市旅游业发展进行研讨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卫东出席活动。

5月2日至3日,以正厅级巡视员程云山为组长的省委第二巡视组来邯,实地考察广府古城、邺城遗址等旅游景区,并针对邯郸市旅游业发展进行研讨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卫东出席活动。

省委巡视组负责同志说,此次来邯,主要目的是全面了解邯郸市旅游业发展情况,为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参考依据,推动我省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他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并上报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推动问题得到切实解决。

座谈会上,旅游重点县及部分旅行社、景区负责人,结合实际,从突破旅游交通瓶颈、健全旅游税费科目、建立旅游集散中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武卫东表示,希望省政府加大旅游业投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在土地、税费等方面给予倾斜,加快旅游道路交通规划编制,为旅游业“打基础,强设施,优环境”提供支持。建议各旅行社及景区在资产重组、旅游招商等方面合作共赢,有关部门加大“旅游惠民一卡通”支持力度,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旅游邯郸经济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