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国五条”对邯郸新楼盘销售暂时影响不大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5-01 08:22 字号:T|T

摘要:来自置家网的调查数据显示,“国五条”对邯郸新楼盘销售暂时影响不大,部分人士认为可能有助于新售楼盘经营拓展。

来自置家网的调查数据显示,“国五条”对邯郸新楼盘销售暂时影响不大,部分人士认为可能有助于新售楼盘经营拓展。

近期,置家网对200户居民和10处新售楼盘进行了调查。其中90%的业内人士认为“国五条”对新楼盘营销基本没有影响,甚至还有助于新房销售。在对200户居民问卷调查中,认为“国五条”对新房市场有影响的仅占15.5%,比二手房比重低28个百分点。

调查显示,未来邯郸房价仍有上涨预期。20%的新售楼盘业内人士认为,“国五条”出台后,楼盘均价将小幅度上涨每平方米100—500元不等。在对200户居民调查中,当问及“您认为国五条颁布后对哪些人群比较有利”时,认为对首次购房者有利的占36.5%,居于首位。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国五条细则邯郸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