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商业综合体发展案例分析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4-27 08:38 字号:T|T

摘要:据有关资料统计显示,2013~2014年,邯郸即将入市的大型商业项目将达20多个之多,增加商业面积约数十万平方米,较过去两年呈大幅增长态势。对于邯郸这样一个三线城市来说,人口、经济的发展还不足以承受这么多商业综合体,必然供大于求。

据有关资料统计显示,2013~2014年,邯郸即将入市的大型商业项目将达20多个之多,增加商业面积约数十万平方米,较过去两年呈大幅增长态势。对于邯郸这样一个三线城市来说,人口、经济的发展还不足以承受这么多商业综合体,必然供大于求。

(失败案例)

1、世贸广场:处于康德核心商圈,位于和平路与陵西大街西南角,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社交于一体的一站式体验型大型商业城。他的失败属性主要是定位差。错误的估计了康德商圈周围人们的消费水平以及购买能力,对市场预期过于乐观,开发企业缺乏专业操盘能力,后期运营管理不规范、后劲不足。现已被邯郸阳光集团收购。

2、北国商场:处于康德核心商圈,定位不准确:因为北国针对的是高消费群,而去和平路消费的群体多数于工薪阶层; 营销理念错位:由于照搬欧美郊区mall模式,没有充分考虑当地的经济水平、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行为并进行本地化运作,购物中心体量太大、未能平衡休闲、娱乐、购物、度假等功能;管理制度不完善;

(不景气案例)

稽山商业街:当年宣传邯郸一流的商业步行街现在却门庭冷落,最主要的原因是缺乏有效的定位、引导和管理。

(成功案例)

新丹兰:新丹兰·尚街由北京光耀东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专业的精英管理团队全程管理,不对以往的成功经验进行简单的复制粘贴,而是因地、因时制宜,为商场量身定做最合适的管理思路和经营方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独的管理方式与整个商场有机结合,使整个商场的管理张弛有度、有条不紊。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商业邯郸商业地产邯郸房产邯郸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