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府古城将增湖岛环水观光路 提升旅游水平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3-04-24 08:13 字号:T|T

摘要:记者日前从河北省永年县获悉,自4月18日起,该县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实施广府古城环水观光挖湖筑岛工程攻坚,以改善广府景区环境,提升历史文化名镇形象。

记者日前从河北省永年县获悉,自4月18日起,该县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实施广府古城环水观光挖湖筑岛工程攻坚,以改善广府景区环境,提升历史文化名镇形象。

广府古城具有“古城水城太极城“的独特资源禀赋、深厚文化底蕴,是华北地区保存最完整的古城之一、中国北方唯一的旱地水城和世界闻名的太极圣地,是被列为继西柏坡之后的河北省第二号旅游工程和邯郸市第一号旅游工程,属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被列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湿地公园和河北风景名胜区。

据了解,此次广府古城环水观光挖湖筑岛工程攻坚月活动,重点发挥广府古城四周水面广阔的优势,建设长12公里、宽80米的的环城水上观光走廊和一批景观亭、桥梁,通过挖湖筑岛打通护城河、千亩芦苇荡、万亩荷花淀水上观光通道,以水路建设实现古城周围景观的串联。

另悉,今年该县已全面实施中慈·太极九九城、广府南大街古街道建设、广府城内管网改造、太极密码水城、广府古城环湖大道、弘济桥公园扩建、广府国家级水产育种场、广府黑龙潭开发、朱山娄山风景旅游区等文化旅游项目,全面提升县域文化产业实力和旅游开发水平。

责任编辑:牛萌萌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永年广府旅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