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高龄老人喜领补贴 今年1月起按季度发放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3-04-16 14:29 字号:T|T

摘要:据了解,目前邯郸市的永年县、磁县、大名县、魏县等已经开始对高龄老人发放生活补贴。其中永年县发放标准最高,80至89周岁老人每月补贴50元,90至99周岁老人每月补贴80元,100周岁(含100周岁)以上每人每月补贴100元。

近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出台了《高龄老人生活补贴发放管理办法》,从今年1月起对全区高龄老人按每季度发放补贴,预计第一批补贴金可于6月底前发放到位。

峰峰矿区规定,凡属于峰峰矿区户籍、80周岁(含80周岁)以上的老人,可享受高龄老人生活补贴待遇。其中,高龄老人生活补贴分为3个标准,即80至89周岁老人每人每月补贴30元;90至99周岁老人每人每月补贴60元;100周岁以上老人每人每月补贴100元。同时,该办法指出,在核定低保、低收入居民等困难对象时,高龄老人生活补贴不计入家庭收入。

据了解,目前邯郸市的永年县、磁县、大名县、魏县等已经开始对高龄老人发放生活补贴。其中永年县发放标准最高,80至89周岁老人每月补贴50元,90至99周岁老人每月补贴80元,100周岁(含100周岁)以上每人每月补贴100元。(记者杨伟广)

责任编辑:牛萌萌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补贴老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