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启动绿化节点工程 绿化面积达3.1万平方米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3-04-15 08:27 字号:T|T

摘要:今天,从邯郸磁县县委宣传部获悉,磁县绿化节点打造工程近日在中华慈大街与和谐大道交叉口正式启动,成为该县今年上半年重点实施的城建民生工程。

今天,从邯郸磁县县委宣传部获悉,磁县绿化节点打造工程近日在中华慈大街与和谐大道交叉口正式启动,成为该县今年上半年重点实施的城建民生工程。

据了解,此次绿化节点打造主要包括中华慈大街与迎宾大道交叉口东北角游园、中华慈大街与磁州路交叉口西侧、中华慈大街与平安路交叉口西侧、中华慈大街与和谐大道交叉口两侧、和谐大道与磁西公路交叉口东南及西侧等五个绿化项目,总面积达31000平方米,主要种植雪松、合欢、百日红、大叶黄杨、国槐、杨树、樱花等,工程计划工期2个月。工程全部完工后,届时,崭新的绿化节点将以亮丽的姿态迎接四方宾朋。

为保证工程如期高质完工,该县住建等部门采取了多项措施。五个绿化节点以增绿量、上档次、升品位为目标,讲究色彩搭配,提升节点造景品位;精细打造绿化工程,关注细节部位,充分彰显人性化,满足广大市民就近休闲、娱乐和健身的需求;加强新植树木苗木浇水灌溉工作,确保苗木的成活与旺盛生长,保障确保苗木成活率。

同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加强建成后绿化节点的日常养护,防止树木盗伐,积极做好树木新植、补植工作,提高道路两侧的整体绿化效果,营造良好的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磁县邯郸绿化磁县经济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