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酝酿二套房贷首付比例升至七成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布日期:2013-04-11 11:41 字号:T|T

摘要:消息人士10日透露,广州4月房价环比上涨幅度若超过2%,将会提高二套房贷首付比例至七成。有关部门正在酝酿方案,可能是在公积金贷款或商业银行贷款中选择一个实施。

消息人士10日透露,广州4月房价环比上涨幅度若超过2%,将会提高二套房贷首付比例至七成。有关部门正在酝酿方案,可能是在公积金贷款或商业银行贷款中选择一个实施。

这位人士介绍,今年广州市房价控制目标是:新建商品住房(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涨幅要低于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广州市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要达到11%,城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涨幅控制在3.5%左右。这表明预计今年广州房价涨幅低于7.5%。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数据显示,1-3月广州十区新建商品住宅网签均价分别为15946元、16298元、16817元,环比涨幅分别为2.9%、2.2%、3.2%。

上述人士称,由此可见,广州要完成房价控制目标压力较大。广州楼市调控细则提出,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可适时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广州房产二套房贷房贷利率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