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旭:北京公积金新政 换房者最苦逼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发布日期:2013-04-09 08:04 字号:T|T

摘要:北京公积金二套房贷首付比提至70%,贷款利率为同期1.1倍。在京房屋交易权属信息查询系统中显示无房,但有1笔房贷或1条公积金提取记录的房贷申请人,首付比不低于60%,贷款利率为1.1倍。

北京(楼盘)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7日发布通知:北京公积金二套房贷首付比提至70%,贷款利率为同期1.1倍。在京房屋交易权属信息查询系统中显示无房,但有1笔房贷或1条公积金提取记录的房贷申请人,首付比不低于60%,贷款利率为1.1倍。

杨红旭发布微博称,北京公积金新政出来了,1、换房者最苦逼,卖一套,买一套,以前可享受首套的低首付与利率优惠,现在完蛋了!2、公积贷二套收紧,商业贷二套没道理不收紧,接下去北京也会将首付提至七成。3、少数高房价城市,可能会跟风北京,涉及公积金贷款(非首套)的朋友,还是抓紧时间网签吧。

调控第四波:北京公积金新政,第一波:国五条;第二波:国五条细则;第三波:地方细则;第四波:地方细则之细则!第五波:可能还有部委或国务院去地方督查、纠偏……第六波:如果四季度房价反弹,可能还会有新政策出台……子子孙孙,调控无穷尽……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杨红旭北京公积金购房者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