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中心城区超四成新建住房为全装修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04-07 08:24 字号:T|T

摘要:从邯郸市建管办获悉,今年该市将大力推进新建住房全装修工作,中心城区新建住房实行全装修的面积将达到年度竣工面积的40%以上,今后全装修住房将逐步代替毛坯房。

从邯郸市建管办获悉,今年该市将大力推进新建住房全装修工作,中心城区新建住房实行全装修的面积将达到年度竣工面积的40%以上,今后全装修住房将逐步代替毛坯房。

据悉,按照邯郸市《关于大力推进新建住房全装修工作的实施意见》,今年各县(市)新建住房全装修比例要达到30%以上。同时,在建、新建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中,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将一律按全装修住房建设标准执行。2010年,邯郸被列为我省推行住房全装修试点城市之一,目前,该市已建设全装修一次到位的住宅总面积将近1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新房邯郸装修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