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二手房过户热缓解 4月主城近50楼盘推货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华龙网 发布日期:2013-04-02 14:27 字号:T|T

摘要:记者昨天走访重庆主城多个土地房屋权属登记中心发现,与3月初国家出台“国五条”细则后相比,市内土地房屋权属登记中心现在已不再“打拥堂”,二手房过户热有所缓解,不过买卖双方的疑虑并未消除,咨询市民仍然较多。

记者昨天走访重庆主城多个土地房屋权属登记中心发现,与3月初国家出台“国五条”细则后相比,市内土地房屋权属登记中心现在已不再“打拥堂”,二手房过户热有所缓解,不过买卖双方的疑虑并未消除,咨询市民仍然较多。

“3月初新政细则首次披露时,过户特别火爆,客户都排到外面公路上了,现场还请来警察维持秩序。过户量比较大的是3月上中旬,现在已经明显减少。不过,跟新政前比,业务量仍然较大。”江北土地房屋权属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称。

在新房方面,据市内多家研究机构提供的监测数据,4月份主城预计近50个楼盘将新开盘或加推房源。记者发现,加推房源户型以60~9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为主。

“3月主城共获批100多个预售证,累计商品房预售面积超255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供应超230万平方米。”纬联地产分析师周飞表示,这些预售项目主要集中在四五月入市。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重庆二手房过户楼盘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