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邯郸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建设工作联席会召开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3-03-26 15:19 字号:T|T

摘要:3月22日上午,邯郸市召开中船重工邯郸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建设推进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现场解决七一八所和汉光重工公司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加快企业发展的工作举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回建出席并讲话。

中船重工邯郸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建设推进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回建强调,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在加快发展、兴厂富民中有更大作为。

3月22日上午,邯郸市召开中船重工邯郸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建设推进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现场解决七一八所和汉光重工公司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加快企业发展的工作举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回建出席并讲话。他希望七一八所和汉光重工公司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快发展,兴厂富民,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市领导张瑞书、张巍、贾宝仓出席。

会上,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和汉光重工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回建就提出的产业政策、土地供应等具体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他要求有关部门主动作为、搞好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回建指出,多年来,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和汉光重工公司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我国国防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宏志书记提出三年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目标,实现这个目标,需要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作支撑,同时这也为驻邯企业实现更大更快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两家单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围绕加快发展、兴厂富民的目标,加快推进体制机制和管理方式创新,逐步建立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增强企业发展活力。要加快成果转化,狠抓技术集成,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围绕市场需求,培养专门团队,加大推广力度,加快转化步伐,让产品更加“接地气”,提高市场占有率。要寻求战略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面向国内外招引战略合作伙伴,加强与本地企业对接,更多地吸收社会力量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实现合作共赢。要延伸产业链条,做大产业规模,带动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邯郸调结构、转方式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