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160个千万元“绿色项目”领军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3-03-20 09:57 字号:T|T

摘要:磁县把发展节能型循环经济项目作为今年重点。今年安排投资1000万元以上项目160个,总投资897.7亿元。

磁县把发展节能型循环经济项目作为今年重点。今年安排投资1000万元以上项目160个,总投资897.7亿元。

上好项目,上大的好项目成为磁县发展共识。为此,他们围绕区县一体化,依托资源、交通、区位、产业基础和基础设施配套等优势,着力提升项目建设总量、质量、速度。磁县在今年安排的项目建设中,有国内外领先的中化集团磁峰煤化工、智生光固化水性新材料系列生产项目、中化滏恒现代精细化工、裕泰焦炉煤气制天然气项目、黑猫子午线轮胎特种炭黑工程等一批循环经济型、节能环保型项目陆续在建和续建,单就中化集团磁峰煤化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20亿元,税金4.5亿元,带动就业近2000人。智生光固化水性新材料系列生产项目,建成后可年产水性新材料36.6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2亿元,利税4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更有像磁州窑文化创意产业园、北朝历史文化体验中心等文化休闲旅游农业观光等一大批自然生态,文化底蕴深厚的产业项目,项目达效后不仅发挥对县域经济的支撑作用,而且社会效益前景看好。

园区项目更是优中选优,不是节能的不能入驻,环评不过关的不能入驻。目前已入园的项目有16家,在建项目30个,投资总额突破300亿元。磁县经济开发区被列为 “河北省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去年实现销售收入56亿元,税收2亿元。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磁县磁县经济邯郸经济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