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市民相约植树 宜居邯郸为期不远

—— 记赵都华府·回车巷网2013第七届公益植树节活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3-16 16:05 字号:T|T

摘要:一年一度的邯郸市群众性大型义务植树活动落下帷幕,赵都华府是中国企业500强隆基泰和实力钜献,为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该项目以北湖为依托,作为丛台区政府重点支持宜居社区,本着“纯高端、低密度舒适大宅”的宗旨创造最贴近自然的社区。赵都华府多次举办并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邯郸市生态环保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一年一度的邯郸市群众性大型义务植树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由赵都华府项目与回车巷网站联合主办,并由邯郸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协会、邯郸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共同发起。赵都华府是中国企业500强隆基泰和实力钜献,为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该项目以北湖为依托,作为丛台区政府重点支持宜居社区,本着“纯高端、低密度舒适大宅”的宗旨创造最贴近自然的社区。赵都华府多次举办并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邯郸市生态环保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于2013年3月16日在赵王城遗址北侧举行。连续7年的义务植树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3万5千余人,植树1.3万余棵,为邯郸的绿化、环境的改善做出了巨大贡献!

 

历届活动丰硕的成果可见我市群众高昂的公益环保热情,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人关注树立环保的理念,做环保的事情,雾霾、沙尘暴将不再可怕。一棵树虽小,一片林则大,呼吁广大市民像3月16日的植树队伍一样,争做绿色使者,为邯郸添一片新绿!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邯郸房产赵都华府邯郸楼盘植树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