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卓冠美景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今日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3-12 12:04 字号:T|T

摘要:2013年3月12日上午9:30,在欢腾的隆隆礼炮声中“邯郸市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活动 复兴区卓冠美景城等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卓冠美景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市区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祝贺此次开工奠基仪式开幕。

2013年3月12日上午9:30,在欢腾的隆隆礼炮声中“邯郸市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活动 复兴区卓冠美景城等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卓冠美景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市区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祝贺此次开工奠基仪式开幕。

开工仪式现场 市区相关领导致辞

 

 

参加奠基仪式的主礼嘉宾共同为卓冠美景项目培土

最后,参加奠基仪式的主礼嘉宾共同为卓冠美景项目培土。此时此刻,现场台上台下锣鼓喧天,将本次仪式推向高潮。奠基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现场美女击鼓表演

现场锣鼓表演

卓冠美景效果图

卓冠美景大厦由河北卓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8亿元,占地78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2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金融大厦、大型商业服务中心、沿沁河景观商业广场及配套住宅。该项目明确定位为“区域金融服务中心”,主要面对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财务公司、 信托投资公司进行招商,项目建成后,将带对复兴区钢铁产业的发展,为复兴区三产提速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楼盘邯郸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