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2012年底城镇人均住房面积32.9平米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新浪房产 发布日期:2013-03-05 10:16 字号:T|T

摘要:温家宝在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特点中指出,五年来,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1800多万套,棚户区改造住房1200多万套。2012年底,城镇和农村人均住房面积32.9平方米、37.1平方米,分别比2007年增加2.8平方米和5.5平方米。

3月5日上午9点,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就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

温家宝在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特点中指出,五年来,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1800多万套,棚户区改造住房1200多万套。2012年底,城镇和农村人均住房面积32.9平方米、37.1平方米,分别比2007年增加2.8平方米和5.5平方米。

坚持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不动摇,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势头。2012年,在世界各大经济体增长全面减速、各种风险不断暴露的情况下,我们合理把握政策力度,保持财政预算支出规模不变,优化支出结构,扭转经济下滑趋势,全面实现年初确定的主要目标,国内生产总值增长7.8%,城镇新增就业1266万人,居民消费价格涨幅回落到2.6%,为今年经济发展打下好的基础。

中西部和东北地区主要发展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东部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各具特色、良性互动的区域发展格局正在形成。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五 年转移农村人口8463万人,城镇化率由45.9%提高到52.6%,城乡结构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城乡、区域发展的协调性明显增强。

责任编辑:赵慧娟 关键字:温家宝城镇人均住房面积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