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房地产公司拍得我市丛台区中心地块

扫描到手机 今日头条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3-03 10:50 字号:T|T

项目效果图

丛台区政府黄金地段

2013年3月1日,远洋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在邯郸市天诚拍卖公司主持的拍卖会上,以3.3亿元成功从竞争对手中拍得原邯郸市自行车总厂西厂区国有建设用地。这是远洋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在我市拍卖会上的又一得力之作。

该地块位于邯郸市主城区丛台区中心位置,东邻主干道中华大街,南邻北仓库路,西面紧邻丛台区政府,总占地90亩,约60000平方米。该地段交通便利,经济繁荣,生活设施完善,路、水、电、气、讯基础设施齐全,地理位置优越,生活环境优雅,紧邻中央商务区,是不可多得的“尚品宝地”。

丛台区始建于1980年10月,因“五灵丛台”坐落辖区而得名,面积2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5万。区内供电、供暖、供气、供水、排污、通讯等市政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市级党政机关、省部属大中型企业总部、大型商场、超市、文化娱乐场所、现代住宅小区集中。京广铁路、京深、邯临公路过境,是邯郸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远洋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将在集团公司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开拓进取、铸就品牌”的企业理念,坚定不移的执行“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原则,为邯郸再筑精品工程,为远洋再筑辉煌未来。

责任编辑:王大伟 关键字:远洋集团丛台区中心地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