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打造“最洁净城区”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3-08-23 08:35 字号:T|T

摘要:据了解,为有效解决城区环境容貌存在的“脏、乱”等问题,持续改善城区环境,今年年初丛台区就专题组建了改善城区环境指挥部,召开了大规模的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在全区深入开展以小街巷综合整治为重点的城区环境整治六项行动,全力打造“最洁净城区”。

督导组在丛台区检查时,先后查看了该区的丛南街、土山街、通达街、望岭东路等4条街路的城区环境治理情况,发现这几条街路上原有的马路市场不见了、街路也变得干净了。

据了解,为有效解决城区环境容貌存在的“脏、乱”等问题,持续改善城区环境,今年年初丛台区就专题组建了改善城区环境指挥部,召开了大规模的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在全区深入开展以小街巷综合整治为重点的城区环境整治六项行动,全力打造“最洁净城区”。8月份以来,该区又组织开展了“小街巷集中整治月”活动,对全区287条小街巷由点到面、从内到外进行全面集中整治,突击治理垃圾清理不及时、保洁不到位,沿街门店牌匾不统一,店外经营、乱摆乱放等突出问题,力求做到清扫保洁日常化、门店牌匾标准化、市场管理规范化。为切实把小街巷整治好、管理好,该区改善城区环境指挥部两天一暗访、每周一联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治。截至目前,该区已整治小街巷44条,整治店外经营门店80余家,规范早夜市12个。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丛台区邯郸环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