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倦鸟归巢”邯郸外漂游子返乡置业大调查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2-26 08:50 字号:T|T

摘要:进入2013年后,邯郸楼市延续了去年年末的销售热度。开发商的房源供应和购房者的出手频率都可以和旺季媲美。虽然有部分楼盘开始上调了售价,但是出于对未来房价继续上涨的担心,市场上的购买力继续释放,今年“金三银四”的前景也被普遍看好。

进入2013年后,邯郸楼市延续了去年年末的销售热度。开发商的房源供应和购房者的出手频率都可以和旺季媲美。虽然有部分楼盘开始上调了售价,但是出于对未来房价继续上涨的担心,市场上的购买力继续释放,今年“金三银四”的前景也被普遍看好。

每年的春节前后,也都是外出打拼的邯郸游子集中回家置业的时间。面对当前的楼市,返乡置业者们的又是如何决定的?对此,邯郸置家网展开了网络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7成的网友称准备回乡置业,单价4000元以下的房源也最受购房者青睐。

  倦鸟思归 超过7成网友打算回乡置业

网络调查数据显示,有近70%的21-30岁受调查者明确表示了回家置业的意愿,还有20%的31-40岁年龄段网友仍在做最后的决定,今年回家置业成了多数人的选择。

70-100平米的中小户型最受外出游子青睐

有置业计划的网友占到调查总数的82.14%

对于“回邯郸置业,在选择楼盘时您最看中的是什么”的提问,有合计62.5%的受访者提出,地段位置、交通以及周边设施和物业是他们最关心的地方。也有三成的人仍然把楼盘和口碑放在第一位,显然购房者并非是降低了对房子的要求,只是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他们更认可拥有好的“软件服务”的楼盘。

  就回乡置业者们面对的邯郸楼市来说,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至少上半年市场都会保持上扬态势,因而尽早做出决定是很重要的。从目前的市场局面看,邯郸楼市2013上半年的市场基调还是会继续向好的,开发商也都准备抓住好的机遇增加供应,而很多购房者也对房价上涨有了预期并在加快出手。因而,业内专家也建议决定回家置业的买房人需要早做决定,避免未来承担更高的房价上涨成本。

责任编辑:王大伟 关键字:邯郸返乡置业调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