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西景携手邯郸置家网给全城人民拜年 恭喜发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2-14 06:05 字号:T|T

摘要:城市西景携手邯郸置家网给全城人民拜年,恭喜发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事事顺心!城

楼市拜年之城市西景

城市西景携手邯郸置家网给全城人民拜年,恭喜发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事事顺心!城市西景项目均价为4150元/平,一次性付款每平米优惠150元,贷款每平米优惠50元,贷款首付50%。现在房源还剩不到三分之一,主力户型为87平、90平、98平、123平。

“兴隆-城市西景”位于邯郸市复兴区前进北大街,光华苑小区路西,联纺路南。该项目是邯郸市兴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兴隆商务公寓(保尔国际)后又一倾情力作。小区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44107平方米,沿街二至四层的底商建筑面积为9952.17平方米,小区总户数1470户,并设有停车位952个。 该小区共10栋,其中商品房8栋,廉租房2栋。随着箭岭路西延,小区大门将设在箭岭路上,使居民生活更加安全、方便。

责任编辑:吴苗苗 关键字:城市西景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