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一号文件要求补偿金不落实的不得征地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02-01 08:38 字号:T|T

摘要: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进一步增强农村发展活力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完善征地补偿办法,合理确定补偿标准,严格征地程序,约束征地行为,补偿资金不落实的不得批准和实施征地。同时,文件要求加快修订土地管理法,尽快出台农民集体所有土地征收补偿条例。

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进一步增强农村发展活力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完善征地补偿办法,合理确定补偿标准,严格征地程序,约束征地行为,补偿资金不落实的不得批准和实施征地。同时,文件要求加快修订土地管理法,尽快出台农民集体所有土地征收补偿条例。

文件要求,加快推进征地制度改革。依法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要提高农民在土地增值收益中的分配比例,确保被征地农民生活水平有提高、长远生计有保障。

文件要求,改革和完善农村宅基地制度,加强管理,依法保障农户宅基地使用权。依法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严格规范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和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流转。

文件强调,农村集体非经营性建设用地不得进入市场。 

责任编辑:张亚伟 关键字:征地补偿制度改革保障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